補上~上星期五原先就想打的網誌~

星期五的這天呢!本人十分難得的第一名到達約定之處-忠孝復興站...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家親親爸爸要我去銀行存錢,所以我就比原先所想的早了整整半個小時到了約定的地方...

打給小花花後,奉命先去探路尋找確認我們吃飯的SOGO是哪間,找到方位後我便開始了等待之旅...

在這過程中我也拿起電話回撥給笨妹姊姊(前天到凌晨兩點才發現的十二點未接電話,並且在隔天的下午回撥),沒想到姊姊沒接電話,所以我就繼續打給阿蓉蓉確認她是否已經出門,當然答案絕對是還沒...((笑))

所以我就繼續等啦~

果不其然的,居然是從中壢過來的花花第二名到達,還被小花花抱怨我破壞她的計畫XDD,因為她在平常絕對會是第一名的喲!連我家妹妹都說我第一名超難得的...((笑))

總之,我就跟花花慢慢的逛上去點水樓所位在的十一樓...邊逛還邊打電話給阿蓉蓉看她究竟到哪裡了~

最生氣的就是((笑)),閃光啊~~!!!花花整路放閃光...((怨念))小花花都不愛我了...((哭奔))

逛到9樓的時候看到了非常漂亮的日式造景,我跟花花就超開心的拍了幾張照片,結果回頭還看到施華洛世奇的閃亮亮聖誕樹~

如果俐文媽咪看到一定會一直拍照的喲~((笑))

總之,照片後補...



重點是點水樓,我剛小花花因為先到就跟阿蓉蓉說我們先進去,等她來再補上她沒吃到的食物,不過幸好阿蓉蓉在送上小籠包的時候就來了~三個人就快樂的吃東西~聽花花說這間餐廳還挺難預約的呢~

還聽到了十分驚人的畢旅回憶...XDD 超級讓我又驚又羞的...>///////<

還一直拍阿兔兔吃不到的食物~←這三個人超壞的...

好啦~先這樣啦~

等花花給我照片再補圖囉!



先放上我的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