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上星期日要考日檢~所以前一天晚上緊張到差點睡不著的我~前一天晚上還換耳環,硬是換上土星的耳環祈求我家明明超久沒帶土星項鍊的先生保佑我,順便換了張讓我覺得有保佑作用的我家先生當手機桌布...早上上車前還硬是去全家買了一瓶十六茶當護身符水(?)喝...XDD

↑感覺的出來這女人臨時抱佛腳抱得超凶,只不過都是抱我家男人...((笑))

整個很沒精神的跟小朋友搭上AM7:30左右的國光號前往台北...

結果...明明就沒睡多少卻依舊整路都在跟小朋友講話...((←這人白痴))

因為跟小朋友一起去的關係,前一天小朋友就查好了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接我們去考場,哪像某笨蛋一知道沒有捷運就猛查要花錢的交通措施,只能說基隆跟台北的福利果然有差...因為基隆要是沒有交通工具就註定一定要想辦法花錢到某地了,所以本人苦命慣了(?),不自覺的只會找要花錢的方法,幸好有人有發現有接駁車~((樂))

雖說跟小朋友一起去考試,但事實上她的考場跟我是差了整整快五站的"科技大樓站"而我則是木柵線的倒數第二站"木柵站"只差一站就去動物園了~不過有人一起去的感覺真的很好~因為我超擔心自己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啊!!一整個就是極度恐懼...所以鼓起勇氣問了小朋友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沒想到居然可以一起去考試~超開心的!!



其實考場不難找,所以我還算順利的到達考場,只不過某白痴突然才想到要檢查自己的筆芯有沒有帶,結果自動筆裡頭只剩下一根筆芯...囧斃了!當下故作鎮定的搜尋好心人想借筆芯,結果一直到快進場前的兩分鐘我才鼓起勇氣找了一個女生要筆芯,那位好心女生還怕我不夠用的借了我兩支筆芯~((揪感心ㄟ))



考試的時候因為做我旁邊的那位先生整個吵的我火氣超大!翻考卷為什麼要那麼用力啊!!紙張沙沙作響的聲音很讓人火大耶!!氣的我一直想到サエコ在演龍櫻的時候對旁邊的考生吸鼻水的聲音弄到火大的樣子~((苦笑))

進入到我一直讓我覺得我有聽力障礙的聽力測驗了...這時我只能說圖片題也會讓我覺得爆掉...因為瞬間老是忘記上下左右的日文啦...更正確來說是左跟右老是會瞬間分不出來...是...我是蠢蛋(爆)

不過後來無圖片的聽力有題閃得所有考生都在笑...我只有很無奈的覺得"為什麼考個試也要被閃啊!"

我想這題是我最有把握的題目吧!莫名的從頭到尾都聽的懂...應該說這題其實簡單到爆表~而且對話內容居然蠢的讓我想到KoyaShige的アリバイ的歌詞,因為都是男生為了買禮物給女生驚喜的表現...所以很閃也很蠢...((吐血))

↑這人考試真的真的很不專心...((苦笑))



另外我只能說...我的文法是越看越糟型...因為只有一直看根本沒在用我是白痴嗎...???

不過至少在看到題目時腦袋裡是有東西在動的...而不是無腦的想著"這題又是啥啊?"

這大概是我唯一可慶幸的事了吧!

而且還莫名的看超快,明明考70分鐘的讀解與文法...我居然只花了不到30~40分鐘的時間就寫完了...接下來的時間...完全只能趴下睡覺...((倒))因為我是越檢查越錯型...就是原先對的答案都會被我改成錯的...((自爆))

所以以前到現在我都從來不檢查也不驗算的...以免讓自己陷入超後悔的危機...((笑))



總之...好不容易的日檢考完了~總算踏上與小朋友會合的道路~((因為考四級的她會比我早考完,所以到處閒晃去打發時間等我))...而我在好不容易擠上免費的接駁公車後,居然接到了親愛的芊芊打電話給我~原先我還想說為什麼會突然打給我,而且還有剛接通電話時的對話實在有笨到所以有些無奈的苦笑...芊啊~那時我在公車上,講電話根本沒辦法大聲的,居然把"考試"聽成"台視"也只有妳做的到了((噗)),不過芊是要跟我講超值得慶祝的事~她考上成大的研究所了~而且還是榜首喔!!讓我驚訝的在公車上差點尖叫出聲!但是我這個人只想到一件事,那就是這個人又要跑更遠了!= =+ 嫌台中不夠遠是不是,居然又給我跑到台南去!而且還很欠揍的說叫我可以下去找她玩,喂~我還沒下去台中找妳玩就給我跑去台南是怎樣...好啦!其實是這樣我會更想妳捏!((撲)) 而且有隻兔子在台南就很足夠了...為什麼連妳也要跑下去啊...((淚眼)) 好吧!從認識笨妹姊姊之後我就跟台南超有緣的啦! 命中注定我就是一定只能去台南玩就是了~((笑))



↑以上是突然冒出的小插曲~超讚的小插曲~



好啦~後來跟小朋友會合前居然接到她的電話說她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害我這次在公車上是真的嚇到了...因為她說她亂亂走把自己弄不見了...所以緊張的我還問了白癡句子:那妳可以亂亂走的把自己弄回來嗎?((爆))

由此可知,某人當下真的嚇到了,連這麼蠢的問題都敢問~囧~

不過後來小朋友還是有跟我順利集合,我們還跑去西門吃飯聊天,還害她又多買了本長野君封面的TOP STAGE...((無言))

回基隆後也繼續逛,結果PM7:30左右小朋友才陪我一起等車...打到這突然發現,又是7:30耶...這是怎樣!((驚))好妙的巧合~((笑))



總之,是個莫名又忙碌又有些悠哉的一天!

其實一切有順利的感覺,可能是我努力祈求有點幫助吧!

我家親親老公謝謝你的愛的YAEH YEAH鼓勵←手機桌布圖

謝謝親愛的小剛的十六茶(完全忽視某光王)讓我心平氣和的進考場~((撲))



好啦~以上是考試當天流水帳。

莫名的爆字數了...囧TZ...

我真的忘記我是"大舌又興啼ㄟ查某人"...很久沒打這麼長了...落落長的會有人看嗎?

算了~就當我過度興奮吧!

希望有參加考試的都可以順利通過啊~不管幾級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