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這兩個月已經買了九把刀的三本書了...

而我最近就都完全的陷在看九把刀的書中...

已經連續兩天都凌晨三點半才睡了...

這樣虐待著自己的結果就是...

今天在上午一、二節的新聞英文中爆睡....

說真的...

我很喜歡新聞英文這門課的...

只是...能睡的也只有這門課了...((哭))

我每次上新聞英文的時候....

都會有個絕技...就是在每堂下課前的五分鐘必睡...

真的...不管我原先精神有多好....

只要一到下課前五分鐘....我真的就會睡著...

我....是上來懺悔的...

因為我今天真的是卯起來爆睡的啊......

我說啊...九把刀真的很好看...((狂推))



*花花*



我高中的親愛大親友...

真的有讓我擔心到...

親愛的花花...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現在連走在路上都會有危險...

乖乖的等石膏拆掉吧...

等妳傷好了要到哪去都行...

現在要乖乖的聽室友的話啊...

雖然妳跨年跟聖誕節都會過的很不開心...

但是也不要太沮喪啊...

反正等妳好了之後...就又能趴趴造了啦~~!!!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