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當我最需要陪伴時。

或許這是結局,不,並不是因為你不能陪我過聖誕節。只是,或許彼此都需要冷靜的時期到了。

我太過冷靜?或許吧!但因為我不認為只要我不冷靜,你就會回來。

所以,與其讓自己失控,我倒寧願讓自己冷靜,即使我的冷靜有些嚇人。

我知道我的冷靜會讓多少人緊張,但,你說過,我們都要成熟。於是我冷靜。



「喂?」刺耳的鈴聲響起,受不了鈴聲騷擾自己耳朵的龜梨終究還是接起了電話,縱使他先前已經刻意忽略了十到十五通的電話。

【喂!KAME,是我啦!你怎麼都不接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遠在美國的赤西的聲音,一開頭就是逼問龜梨沒接電話的原因。

這個笨蛋,長途電話又不是不用錢,也不知道在猛打什麼,而且照他這樣打下去,不出三天龜梨就會想耍任性的叫赤西從美國飛回來看他了。於是龜梨選擇不接電話這條途徑,不過,赤西也相對的更加卯起來打電話了。

「我說,你這樣子跟在日本有什麼兩樣啊?長途電話很貴耶!又不是不用錢,幹什麼一直打啦?」龜梨的暴發,帶著讓自己絕對心痛的口吻兇赤西。

【小龜,不要氣了......我以後少打就是了嘛!】聽著赤西道歉的語調,彷彿就可以看見他在自己眼前可憐兮兮的道歉的模樣,這樣一想,又讓龜梨更加想念赤西了。

「嗯!沒事了吧!」龜梨強迫自己要冷靜,不可以讓自己的任性變成赤西的困擾,於是他更加急切的想掛斷電話。「那就這樣囉!掰掰!要用功讀書喔!」『喀!』的一聲電話就這樣掛斷了,這是赤西剛到美國的第一個星期的最後一通電話。



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的過去了,赤西打給龜梨的電話數量已經從一星期一通減低到現在的一個月一通,這樣的改變帶來的結果是龜梨越來越消瘦的臉龐以及身材,雖然,龜梨都不說,但大家都知道他是怕寂寞的,但他也比任何人都還要倔強。於是,就只能派人每天盯著他吃飯以及找人陪他聊天,這樣做或許多少有些成效吧!

時間久了,龜梨的作息也逐漸恢復正常了,正常的好似身邊沒過任何變化似的。正常的錄影、拍戲、錄音,一切正常不過的表現卻又讓大家擔心了起來。

「那個...小龜最近真的沒事嗎?」中丸不安的問著最近比較常跟龜梨見面的田中。

「嗯!最近還可以啊!一切很正常的呢!」田中雖然口氣很輕鬆,但依稀可以從他的表情看出他的擔憂。

「小龜說他沒事就要相信他!」只有上田是持著相反的意見,雖然他也擔心龜梨但是他也選擇相信他。

而其他三人聽到上田說的話後,也都選擇靜靜的守候著龜梨,靜靜的等著他們六人重逢的日子到來。

直到聖誕節的那天,當大家都去約會過聖誕時,只剩下龜梨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聽著永遠不會過氣的聖誕歌,獨自度過這第一次只有自己一人的聖誕節。

「真是安靜呢!」龜梨環視著只剩自己一人的小房間,卻一點也不寂寞的看著手中的聖誕卡,嘴角帶著笑容。

雖然是獨自一個人,但我卻不孤獨,因為你始終都會在啊!仁......

-TO: KAME
我在美國真的過的很好喔!而且我有認真唸書喔!^_^
不能打電話給小龜好寂寞喔!可是我會努力的!要等我喔~!!((啾))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愛してる...
                                 From Jin in US

獨自一個人的聖誕節,或許會讓人更加的擁有勇氣,以及會加深思念。但擁有著這些情緒而向前繼續前進下去,或許那個人會更加的勇於面對一切。

沒有你的聖誕節,我不是一個人喔!^_^



END

*後記*
這篇是首發...聖誕賀文...
首發是赤龜夫婦喔~~!!!^_^
我接下來會努力生其他篇的...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呵呵呵...
明明聖誕節週是期末考週的說...
我........會努力的...呵呵呵

其實是12/11開始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