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這篇內容有對KT的貶低詞彙,請唯擔KT者迴避...是說我家有這種客人嗎?((搔頭))






在PTT看到讓我吐血的爭吵...我只能說只擔KT的人視線真的太狹隘了...

不過就是個收錄DVD的千秋樂有Guest就可以吵成這樣...

有沒有這麼蠢...

原因都是因為今天發布了KT要發新DVD的消息...((詳細可以看上一篇網誌))

原先今天早上看到消息的我只有想著"買台版的就好了"也沒有仔細去看消息內容,沒想到晚上一上PTT細看時才發現討論已經"推"超過30以上了,我還想說有什麼好討論的,一進去看就看到有人點出是收錄8/5千秋場的LIVE,有人當然就會期待那某P是否會出現在DVD裡啦~!

接下來就有"無知的人"說什麼「不是KT成員出現在DVD不會很怪嗎?」

接下來當然就會有人提出N團的DVD有NINO&SHO的事情,點出有人沒有看過N團的DVD...

接下來就是唯擔KT與否的爭執...有唯擔KT的人認為沒有關心其他家的事情是絕對沒錯的,這樣也是沒錯但是一味的否定已經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奇怪...

就有人大放厥詞的說對他而言喜歡KT是一回事根本不關J不J家的...

而且就有人抱怨為什麼某P要出現在千秋場之類的話...

我說啊!就KT這麼沒人緣的團有GUEST我已經很驚訝了好不好!!((相信我,我絕對是擔他們的))

【說不定只有我認為自擔團人緣差((爆))】

結果連想勸架的都忍不住丟出"有什麼Idol 就有什麼飯"這種絕對會引發戰爭的話...

是說連我都想說這句話了!

有這麼小氣是吧!!!!



我說真的,說不定因為有某P的附加價值可以讓這片賣的更好咧!!((爆氣))

*再次強調我真的是擔他們的((甜笑))*



是喔~只有六個人就好的千秋樂喔...

我真的希望KT的LIVE DVD可以多一點爆點...

之前我拿出DVD看的時候,都只挑我家龍也的畫面看...

除此之外,你是要我看什麼...唯KT很糟糕~那唯上田的我更糟啦!!



就是因為KT版的人都很衝...才會沒有人敢發文...((爆氣))



******氣到再補充((以下有髒話,請小心))*****

FUCK!什麼叫做誰都比上田順眼!什麼叫也想要只有五個人的KT!

FUCK!我也想要只有我家上田的演唱會DVD啊!!!!

FUCK!根本沒有人去攻擊成員的推文內容也可以有神經病給我偷渡王八蛋推文!!!

就是因為有這種人,我才會那麼討厭跟KT飯聊天!!
特別是某兩人的飯,討厭死了!!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