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到了妳的生日了耶~~!!

跟自己家的大兒子山下小P同年的Mari....

雖然我們是在今年3月的時候因為我開始上班才認識的....

但是真的很讓我高興呢...

認識了一個同為傑尼斯迷的同事...是一件超令人高興的事...

要是沒有認識妳....

我想我在今年ARASHI來台開CON的時候...絕對沒有機會衝到台北去排隊買周邊的...

因為我是有衝勁卻無法排除萬難的人...

真的是超感謝妳的喔~~~!!!!((跪))

呵呵呵...

我決定要讓妳家七個兒子來幫妳慶生喔...

大兒子:山下小P



二兒子:松本小潤



三兒子:相葉小雅



四兒子:腰瘦和也



五兒子:粉紅小公主~內



六兒子:冷笑話小淳



七兒子:超級MC~Koyama



妳家所有兒子全都到齊囉~~~!!!^o^

呵呵呵...

我想第五個兒子給妳的禮物是你最喜歡的吧...

總之~

生日快樂囉~~~!!!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可以一起去追演唱會喔~~!!!!((燦笑))





PS~今天會有驚喜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