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背面↓





今年走的是正面比背面樸素路線...XDD

是說今年買的扇子太小了...所以不自覺就把雅做的很大...((遠眺))

背面的嵐偷偷的用了網路上的資源...

ジャニーズうちわ素材 J*fever

這個網站有所有的J家應援扇常用字體...

而嵐就是從上頭印的...所以大小還算剛好....XDD



雖然小翼姊姊說只要有一面就夠了...但是我就是覺得後面空空的很奇怪..

所以又加做了嵐...沒想到做完後整個想把雅重做...((倒))

因為雅是我自己寫的...所以整個想拿掉又不想拿掉的矛盾心情...極度複雜啊...

我家妹妹說...你乾脆只舉嵐那面就好了...

可是我想要拿雅啊...((滾來滾去的煩惱中))



演唱會要到了呢...這是我第一次要跟可愛的雅紀寶貝見面呢...

超級緊張的啦...



是說我家小妹真的很幸福...去年一場演唱會就解決掉她家三個老公...

我擔的人有夠分散的...要來好幾個團才能解決...

而且有人似乎是要我自己去日本看他了啦...((哀怨))



算了...先期待眼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