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大佑在公司閒晃時正巧碰到了中丸。
「大佑,下次少俱一起表演吧!」中丸開心的搭著大佑的肩膀說著。
「咦?」大佑不解的轉頭看中丸。
「就是結合我的口技和你的鍵盤的表演嘍!怎樣?」中丸漾著天真的笑容地說著。
大佑還來不及回答就從遠傳來聖的聲音「Maru,你在幹嘛?走了啦!」
「喔!等一下啦!」中丸回頭喊著「那就這麼說定嘍!大佑,下次見!」說完後便跑向一臉不耐煩等著他的聖。

「你在幹嘛啊?害我一回頭找不到人。」聖抱怨的說。
「抱歉、抱歉,別氣嘍!來,香一個!」說完中丸便往聖的臉上啾下去.....
「不要鬧了....」聖害羞的說..
「哈哈...」.......

兩人的吵鬧聲漸行漸遠,大佑依舊在原地注視著他們的背影,內心百感交集。

印象中,中丸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好,而自己就是被他那種個性所吸引,但卻是不能接近的,因為大家都知道中丸跟聖之間的關係,所以大佑只能把這種心情收在內心最深處的抽屜裡,就像潘朵拉的盒子塵封起來;但如今中丸卻主動來觸碰了那盒子,使得大佑內心充滿著害怕盒子被開啟的不安。

﹙唉!為什麼要來找我呢?我只希望能夠看著他表演的背影就夠了。﹚大佑苦笑著離去。

練習時˙˙˙
「§¥¢♀£∮@~~」中丸停了下來「大佑,怎麼了?心不在焉的。」轉頭看著大佑「發燒了嗎?」頭漸漸的靠近。
正在恍神的大佑一回神,就看到中丸可愛的臉龐,放大的呈現在自己眼前,嚇了一跳的往後退。「我沒、沒事,謝謝你的關心。」
「真的沒事嗎?如果有煩惱可以跟我說喔!」
「嗯!真的沒事!﹙總不能跟你說,我是因為想你才想到發呆吧!﹚對了!Ma˙˙中丸,你的口技真的超強的耶!」大佑趕緊轉移話題。
雖然那一聲Ma˙很快就過了,但是還是逃不過中丸的耳朵。「你可以叫我Maru沒關係!」中丸笑笑的說著。
「真的可以嗎?」大佑高興的說。
「當然嘍!來,我們繼續吧!」兩人又持續的練習著。

幾次練習下來,兩人的默契也培養出來了;終於到了錄影的日子了…

表演中,大佑不時的轉頭看著中丸全神貫注的表演口技,心裡想著︰﹙這是一段永無止盡的單相思,表演結束後,我又會退回伴奏的角色;雖然只擁有這段日子,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心滿意足的笑著…

˙
˙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