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感受,那我是否該繼續持續下去呢?



                       _中丸雄一



你的一聲「錦戶君」就像是鞭子抽打在我身上一般殘忍。



聽著其他人在你離開之後的討論聲,不知怎麼的,令我有種想衝出去將你帶回來的衝動,但是我又該用什麼身分阻止你去講電話,尤其是去阻止你跟另一個跟你也曖昧不明的人講電話。



「丸...中丸雄一!」赤西的一聲叫喚將我從思緒中抽離。



「什麼事?」掛起慣性的笑容,對著其餘四個人。



「我們在問你,你覺得為什麼小亮要打電話給龍也啊?」赤西帶頭問出了其他人想知道的問題,討論八卦是人之天性,但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卻極度刺耳,或許這跟八卦的主角是你有極大的關係吧!



「嗯...我也不知道耶!」依舊是笑,習慣性的笑著回答。「我想這應該還是要去問龍也本人吧!」其實我心裡也想要知道答案,但是故作無所謂的樣子也是我常做的反應。



我已經寵你寵到連傷心的反應都省略了,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現在的我是在逃避現實,看著所有人似乎覺得我的回答不有趣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時,我悄悄的緩了緩口氣想著為什麼錦戶會打電話給你這個問題,只是在我還來不及找到答案前,你就講完電話進來了,接著就拿起包包完全沒有要等我意思就說要先走了。



「小龍,你今天不等丸子嗎?」龜梨是唯一一個回過神來叫住上田的人,其他人全因為上田難得的反常嚇到傻眼,來不及反應。



「嗯...今天有點事情。」聽著你有點含糊的推托詞,看著你閃爍的眼神,我完全不知該做何反應的只能看著你離去。



而全部的人在看到你離去之後,全都轉過頭來看著已經呆滯的我,大家的眼神似乎透露些什麼訊息但我完全不知作何回應,直到田中走過來推了我一把,做出要我追上去的動作我才反應過來。



拿起大家不知何時幫我收好的包包,我跟在你身後追了出去...



ね、事情越來越奇怪了!



ね、伸手無法抓住你的感覺令我好難受...



_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