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子:為什麼呢?    龍:因為要表現出自己的man啊!





嗯...我家龍也的SOLO昨天開始了...

一聽說彩排時有爬繩索又劈瓦...而且第一次劈的時候還沒破...第二次才破...

吶...這樣我會擔心捏...

我知道你很man好嗎...你真的要給我劈近一個月的瓦片啊...((噗))





我只希望整個月的表演可以順利結束~((祈り))

沒想到昨天搶頭香的人居然是丸子先生啊...

我一直以為某A桑會是第一名的說...((目遠))

是說...丸子是跟我家龍也約好當對方的第一位GEUST嗎?((笑))

難不成某A現在是不打算出現在任何人的個人行程中了嗎...((噗))

不過如果某A有到我家龍也的SOLO控的話...哈哈...

丸子先生...你真是太可憐了...((噗))   中丸:........



期待新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