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搶錢嘛你這個傢伙~~~~~((用力指))

12種吉祥物...我只想要名叫たっちゃん的那隻啦!!!

我想要場刊跟吉祥物啦!!!

可是吉祥物是隨機的...還有銘謝惠顧...((噗))

厚喲...為什麼所有的代買都在這星期結束咧!!!((怒))

人家沒摳摳說...煩死了...

你這個該死的詐欺師啦...

連扇子都好想要喔!!!

煩啊~~~~~~~~~~~

真煩惱!!!!





上田龍也你這個討厭鬼~~~~

我老是擔上讓人又愛又恨的男人...

喔喔...

我什麼時候才能從J家畢業呢...((遠目))



這個月完全就是手頭超緊...

結果第一個想法居然是後悔我自己上個月為什麼要買保養品&新衣服...

完全沒有考慮到自己是因為敗了周邊才窮的...((噗))

看來...我的畢業之路十分遙遠啊!!!



算了...差不多該開始準備應援扇了...

我想做『雅』這個字...因為很漂亮呢~((笑))

等這可怕又忙碌的第一個月渡過吧...

又或者該說是第一星期...

我還要報日文檢定啊...

全都要錢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