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丸雄一生日賀文*



人在疲憊的時候,有個可以讓自己安心放鬆的歸宿,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累,已經不是足以形容中丸最近心情的形容詞了,打從接了スシ王子後所有工作的負荷量就多到讓中丸自己都難以想像,一星期之中,沒有一天是可以讓自己完全的可以放鬆的,忙著少俱跟YOUたち!的錄影、R-One的錄音、還有cartoonKAT-TUN的錄影、以及每天必打的中丸ページ...每一件事情都壓的他快透不過氣了。



「ねぇ...雄一...?」上田一練完拳擊回到家後看到的就是難得比他早回家的中丸倒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景象,於是他試探性的叫了中丸一聲想看看他是不是睡著了。



中丸的回應是用手指著餐桌的方向,卻依舊一動也不動的繼續攤在沙發上。

而上田順著中丸的手指方向看向餐桌,看到的是一盤用保鮮膜包著的蛋包飯,那是中丸回到家後還特地作給自己吃的宵夜,上田看到了後的反應是...



「中丸雄一,你給我起來!」上田用力的拍了中丸因為趴著而毫無防備的背,接著便走回房間將身上揹的包包以及手套放下。



「歐~龍也...」中丸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吃了上田的一掌後,痛的立刻從沙發上跳起來,無奈的看著自家寶貝在打完人後就走進房間放東西的背影,手也不知該揉眼睛還是揉自己的背。



不是不清楚自家寶貝是為了什麼事情生氣,只是他就是習慣在比上田早回家的時候,將上田回來後會需要的事情都先安排好,就算自己再怎麼累都一樣...想著想著中丸就維持著相同的動作又睡著了。



放好東西也換好家居服的上田走出房間看到的是中丸維持著被打醒的動作,坐在沙發上又睡著的畫面,看著這樣的中丸,上田無聲的嘆了口氣,走向餐桌端起中丸特地做的蛋包飯再走回客廳坐在中丸身邊;而中丸也因為上田坐下的動作又嚇醒了過來,對著上田傻笑著。「龍也你還在生氣嗎?」上田面對中丸的問題並沒有正面回答,只是用手拍了拍大腿,中丸見狀便有些驚訝的睜大了雙眼卻讓上田是認真的之後便乖乖的將頭枕在上田的腿上。



「你知道我會擔心的。」上田邊吃著蛋包飯邊說著。



「我知道啊!可是那些都是工作啊!」中丸有些面帶微笑的回答著自家寶貝的問題。



「我說過你很累的時候就不要還分心照顧我的事情了!你真的有在聽嗎?你看看你少俱上的表情,一看就知道你很累了!」上田吃完最後一口蛋包飯時,便一鼓作氣的罵了一長串句子,打算讓中丸放棄還得分心照顧自己的念頭。



不過中丸看著上田生氣的表情,卻依舊面帶微笑,「但是龍也,照顧你是我覺得最輕鬆的時候啊!而且我不照顧你,你就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了,不是嗎?」



一句話,往往當上田在發脾氣時,中丸總是能以簡單的一句話讓上田冷靜。



「而且,只要我回家的時候能夠看到你就讓我覺得一切都沒什麼了。」中丸依舊面不改色的繼續說著,反倒是上田聽著聽著忍不住害羞的用手摀住了中丸滔滔不絕的嘴巴。「好了啦!我已經沒在生氣了!」上田心想著,"為什麼沒有人知道這傢伙明明就是個超愛講甜言蜜語的人啊!"努力的忍耐著聽著中丸一開口就說個沒完的甜言蜜語,但心裡頭原先的怒意也漸漸的被中丸給沖淡了。



對於中丸而言上田就是自己最完美的歸宿,對於上田而言也是如此的。



彼此都為對方著想的愛情才能長久維持...懂得為對方著想的戀人就是彼此最好的歸宿。





_THE END

*************************

這是心血來潮的生日賀文...因為最近丸哥被我趕到龍也房間外面去了...((笑))

可是看在赤胖胖回來的份上...看在丸哥最近公開他與龍也的約會行程的份上...看在少俱丸哥辛苦疲憊的份上...

我決定讓丸哥在生日這天回到房間睡覺...((燦笑))

這是我送給丸哥的最大賀禮了...((雙手奉上))



中丸雄一 24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