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沒去夜排,只是早上4點就出門而已。

再者我有買到票,雖然位置跟原先預定的有差異~不過是可接受的位置!



今年有鑑於去年的夜排之累,所以本人跟我家小妹決定怎樣都不去夜排,於是便決定頂多提早出門去...

到了街上大約是5點出頭,因為在下班的時候就知道在火車站附近的金石堂已經有四個人在排隊了,所以我跟我家小妹就決定先過去何嘉仁...沒想到一去何嘉仁,超酷的!已經有十個人了呢!!...再三猶豫之後我還是決定要先在何嘉仁排排看...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走過那群人面前,因為本人耳朵上戴著耳機所以完全的沒注意到排第一個的人在跟我說話,結果就是我家小妹幫我聽人家要跟我說的事情...真是超級的...

人家跟我們說每個端點的人數...火車站附近的金石堂--8人、(最遠的)頂好樓上的金石堂--12人、接著就是何嘉仁--10人...所以她們就建議我們先留一個在何嘉仁另一個再去金石堂看人數有沒有增加,所以我家小妹就先過去金石堂了...然後我就在何嘉仁等她的電話(因為本人的電話無法撥出了XD),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是我深深的感受到何嘉仁那頭的飯們的溫馨~

因為等到我接到我家小妹的電話時聽到了討厭的人也在那個端點的事情...所以滿懷著討厭的心情去金石堂了...囧

一到金石堂我就先看到了不正常的人數,明明就要超過8個人了,還跟我說是8個...問了我家小妹才知道...第一坨的討厭鬼又默默的增加了人數...所以才會多那麼多...

哈...早有去年的前車之鑑,對於那個人的討厭行徑已經摸的有些透徹,所以我完全的篤定她們絕對會買超多票的...

但是因為今年就是不想跟她比什麼,總覺得其實因為位置會不錯根本不用夜排,所以一直覺得她的行徑很蠢...

但是人增加了就等同於有人插隊...因為再我前面還有1個女生跟四個一組的女生,接著才是那群討厭的人...在我前面的人是前一天就有跟她一起排整晚的,所以知道她們原先是幾個人排,那當然她們就會想去問那群人有幾個人要買票...問了才知道,前一天似乎是說2個人要買...但是到了早上卻變成了四個人要買...那前面的當然就會想去規勸她們後來來的要排後面,結果他們的回答是原先是3個人要買的才不是2個人,結果我前面的女生就被激怒了...XD  生氣的說,但是妳們還是多一個人啊!

結果那個人居然還很討厭的說,去後面排就去後面排,反正又不差那4張票!!

↑上面那句話讓後面的人聽了都很不爽...所以在後來買票的時候火氣也就更大了...

好不容易等到金石堂開門了,沒想到居然得到不發號碼排的答案,那當然我們也就只能上去二樓等連線的時間到來了...

等到12點...全台連不上...還有被蓋票的消息到處流竄...她們又開始了去年的唯恐天下不亂作法吵的整個金石堂不得安寧...

結果好不容易她們連上了...又等到她們買完12張票...換下一組的時候...就什麼都沒辦法動了...

是的!!!!!又當掉了!!!!

她們那群買完票的還在那邊打電話跟其他端點報備,結果還說票夠了可以先撤退之類的話,然後囂張的離去!!

真的不誇張,她們一走光之後全金石堂的人都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接著就是等重新連線的到來....沒想到這個等待居然超過了去年的紀錄...讓我從原先的輕鬆以對的態度開始慢慢的轉為緊張...好不容易前面的第二組開始選票開始印完後...居然又當了!!!!操!!我真的超恨年代的啦!!!而且總覺得這次更久了....久到我已經覺得什麼位置都沒關係了...久到我家小妹叫我決定要不要跟小MA她們一樣統一買千秋場的...久到我家大妹迅速的決定要看千秋場的...久到我真的覺得時間的流逝真的很可怕....久到.........我真的快哭出來了....我完全不敢拿手機看時間...就在這樣痛苦的時候,那群人居然又回來了!!!

居然還大聲嚷嚷說:什麼嘛~根本跟我們走的時候一樣沒少多少啊!連動都沒動的樣子!!我就知道嘛!因為我剛離開時就接到電話說又當掉了~

我說真的...我當下超想拿東西丟她的!!我是認真的...    接著她又超囂張的離去...什麼東西啦!!!王八蛋...

今年的討人厭程度根本比去年還要讓人厭惡!!!!!

到最後...我們還是買到票了...黃2E的最末排...對我而言...我覺得只要不是三階末我都可以...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好了...

但是那討厭鬼老是嚷嚷著二階一看了就討厭!!!

今年買票很不HAPPY...很不順利...

以上。這是今年的討厭之處...



以下。是今年排隊的快樂之處...

今年我們認識了前面跟後面的女生...前面的女生跟我同年,而且她們家也是三姊妹都迷Johnny's~妹妹兩個人在何嘉仁那頭排,拿了號碼排之後就過來跟姊姊會合跟我們聊天~後面的女生是我家小妹跟她聊天的...

認識了新的朋友...是排隊的樂趣...因為同時都被當機牽累...所以產生了共患難的心情...

當其中一個人順利買到票時...那樣的感動是讓人很激動的...



總之,今年真是錯綜複雜的一年啊!!

明年不要再讓我這麼煩心了...我真的會崩潰啊!!

好啦!!

接下來該開始準備應援扇的事宜...還有要準備買隱形眼鏡...嗯...還有要找時間跟我家爸爸說我們要去看演唱會的事情...因為是千秋場的..不講不行...雖然本人星期一沒課但是我家妹妹是有課的...所以...算了~再找時間說吧!雖然絕對不會是我去說....因為我孬咩...((默默飄移))



好了...是說小潤潤的生日一點都沒有保佑到我啊...枉費你還把我家Massu給踢下來啊!!

原本想順便去看花男F的...都被毀了...



算了...明天開學...去睡覺了...

反正票都入手了...

生氣只是多傷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