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啊...

很哀怨的給他睡到了早上7點才起床...

而且凌晨3點多的時候...還忽然很想吐的...爬起來吐了...

一直到4點我才睡著的啊...

但是因為今天就要上課了...

所以...我就又起床了...気持ち悪い...

然後啊...

今天去學校...完全沒有進去教室啊...

一直都在女聯會的辦公室裡打掃...

終於打掃好的時候...也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後來啊...

因為我忘記抄下午的課的教室在哪了...

所以...就在這學期開學第一天..我就要請公假跟病假了...

只不過...這次可就碰到難題了...

因為這學期換了新的班導師...

而新的班導師說要請假的話...全程都要講英文...((似乎是?))

我可就一直在想病假要怎麼用英文講啊...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嚕...



現在就要來說說讓我壽命減短的原因...

因為今天要上晚班...

我就想說要把果果畫的同人本帶到店裡借MARI看...

結果沒想到...

就在MARI要把同人本給收起來的同時...被我們的店長給看到了...((她可是一位可以當我媽的年紀的人呢...((汗))))

結果...她就說要翻翻看...此話一出...我差點沒暈倒...

因為這本同人本...可是滿滿赤龜愛啊~~而且這是一本漫畫本...

總之就是都是圖就對了...

而且...還有H畫面的耶...

簡直要把我給嚇死了啦....MARI當時跟我的緊張程度應該是一樣的吧...

就看到我們兩個完全就是處於僵硬狀態啊....



另一個壽命減短的原因是因為...

今天是我第一次也是第一人跟我們老闆的兒子一起上班啊...((淚))

他是一個感覺很嚴肅的男生啊...

一直默默的看著他的日文檢定書...((是說他是日文系畢業的耶...他妹是英文系的學生))

結果咧...

我是沒有如預期的一直當四個小時的啞巴啦...

畢竟我得要帶他熟悉店裡的工作啊...

所以...我根本不能閉嘴啊...

不過呢...他還真的是很安靜啊...

我就一邊帶一邊處於自言自語的狀態說...

因為...我連帶我自己都有困難了...我居然還得要帶新人啊....((在地上翻滾中))

算了...我真的累了...



累到連幫姊姊出口氣的力量都沒有...

我沒有譙人的潛力啊...

只能默默的幫姊姊氣在心裡啊...

連續氣兩天...有點要沒氣了啊...

我要努力啊~~~~~~~~!!!!!!!!!!!!!

才剛開學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嘆))







**********************分隔線**************************

今天除了是MARU生日之外...

也是我最親愛的大親友~兔兔的生日喲~~!!!!!

噓~~要小聲一點...這可是十九歲生日啊...小心為上喲....

我最親愛的兔兔...希望妳今天過的開心喲...

晚上睡覺會夢到妳最喜歡的山P&小亀&翔翔&光一喔~~!!!!

生日快樂喔...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僕の最高の大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