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整個就是累啊...

看著他們的表演我就覺得累啊...

而且...

看到KAMENASHI走在半空中以及吊鋼絲的時候...

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那孩子曾經是那麼怕高的小孩...

而現在則是一直在做這種需要吊鋼絲的表演...

真的讓我看了就想哭...



基本上劇情是跟TAKKI演的時候差不多的...

只是這次沒有女主角啊...

呵...

看到最後大家一起唱「絆」就想哭啊...



還有在看關小八唱歌的時候都感動到我起雞皮疙瘩了...

當然...聽到無限大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哭出來了啊...



還有我家的公主啊...

他真的很怕高啊...

因為在有一幕需要踩在一個三角形的框框裡...飛上天的畫面...

我看到了我家公主露出了極度討厭的表情呢...

呵呵呵...

真可愛啊...



總之...

真的超想說一句話的...

龜梨和也...你可不可以不要演了啊...

看到我都快崩潰了咧...@。@





附加吶喊~~~~

我要看7/9的少俱啦...

為什麼都沒有人放載點咧...???

我要瘋了啦...

我要我家的赤腳露香肩小公主啊~~~~~!!!!(大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