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了要配新眼鏡已經說了快一年了...
不過呢...真正開始行動卻是今年的事...
其實原先想要連長戴式的隱形眼鏡一起配的...
不過大家都說不長戴還是不要配長戴式的只要買日拋或周拋的就可以了...
所以很容易被說服的我就決定不配隱形眼鏡了...←這人超好慫恿的
其實7/7就配好了...7/8去拿了眼鏡...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適合黑框的眼鏡...
雖然我超想戴的...可是人家戴黑框眼鏡會很嚴肅...
所以這次依舊是無框眼鏡...可是有比較輕了...這樣我的耳朶負擔就可以輕一點了...

雖然換了新眼鏡很開心...
但是也花掉我2千多塊啦...
這星期要跟小翼姊姊約見面...
也要拿KKK的DVD&TEGOMASU的CD&積欠在姊姊那裡很久的周邊回家...
真令人煩惱...
錢真的是難以長久留在身邊的東西啊...

這個月注定會花很多錢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