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最近的天氣超討厭的...

每到下午的午後雷陣雨快要讓我發瘋了... ╯‵皿′)╯~═╩════╩═~



在日文裡...

雨跟糖果是相同的發音...

如果哪天天空降下的不是雨...而是糖的話...

小孩子應該都會很高興吧...

只是不要是像驟雨的糖果數量...= =+

那樣會很痛...囧

↑謎之音:這人又在胡言亂語了...



好累......

我要發瘋了...





******

上星期六毅然決然的剪掉了長髮...

已經6年沒有剪過只到耳下的短髮了...

在我要剪頭髮之前...

可愛的ㄤㄤ說不可以剪太短...

但是...我就故意剪的很短←欠打

果不其然的...星期一在循環站引起了ㄤㄤ的尖叫聲...((笑))



總之,我剪頭髮囉~~!!!

真是輕鬆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