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久沒更新了...

現在才要打我跟小翼姐姐見面那天(7/13)的事情會不會太晚~((被踹飛))

現在才要來打我們家可愛小花花慶生那天(7/20)的事情會不會太晚...((被巴飛))

那就先來說說慶生那天的事情吧...

今年的慶生的日子早在我的生日那時就決定好了...

不過連壽星當事人都給我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慶生...

此時我就知道這群傢伙又忘記了...

一如往常的,跟小花花先討論她今年想要吃什麼,又或者想去哪裡玩...

當她提出淡水時,我就突然想到我們還沒有四個人一起去過淡水捏~

所以就決定要去淡水,然後也要去漂亮的淡水紅樓喝下午茶~

接著就等待慶生當天的來臨~~



7/20慶生當天~

跟花花一起從基隆到台北...花花一看到我第一句話是:妳還真的剪了?

我就回說:我有算過,我已經6年沒剪過短髮了!XD

在路上就一整路都在聽小花花在學校的事情,然後接到兔兔打來的電話說她已經到捷運站了,花花就叫我打電話給我們的遲到大王~蓉~!!

果不其然的,電話一接起來,我一問說妳還在家嗎?當她回答「對呀!」的那一瞬間,我身旁的小花花釋放出了殺氣~XDD

我就趕快叫她出門啦!!

結果果然是我跟小花花還有阿兔不會遲到....((笑))

跟阿兔兔碰面時,她將我借她的漫畫還我,接著又跟我講晴天霹靂的消息,她原先7/22要找跟她去看赤壁的,因為她有免費的票,所以她要來基隆跟我去看電影,沒想到她居然先跟她家爸爸去看了,所以我只能陪她去看刺客聯盟...((臭兔兔))

等了十分鐘左右,阿蓉蓉終於來了,接著我們出發到淡水!

到了淡水果不其然的...滿滿都是人...

不過幸好我們有在聖約翰讀書的阿蓉可以帶路,所以一下子就可以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在紅樓看著風景喝下午茶的時候,我忘了是誰提起坐船到八里的,不過我有回答說我沒去過八里~

所以大家就決定要坐船過去八里了,超級隨意的,因為我想說有阿蓉所以行程就以淡水為主應該不用再設計什麼了~

結果沒想到我們會說走就走啊!!((笑))

結果等船的時間...嗯...有去過的人大概都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吧!還有特別是假日又會多久...((笑))

總之到了八里,我們就先決定去租協力車~因為四個人都是第一次騎協力車,所以非常的好笑...

阿兔幾乎要讓全八里的人知道我的名字了...先是要我騎前頭...但是很不幸的本人腿太短,所以根本就踩不到地很難煞車~XDD

所以我就叫阿兔騎前頭啦!!!((大笑))

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上路的我跟阿兔突然才發現花花她們那組不見了,阿兔兔也開始在亂騎XD,我們就一路往前的亂騎,終於找到地方停下來後就開始打電話找人,然後等阿花花她們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也拍了很好笑的照片...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頭去還車,接著再等船回淡水。

真的不是我在說,淡水的夜景跟夕陽真的都很美,以往我通常都只有看到夕陽,那天因為玩的比較晚,所以看到了夜景,在船上看到的夜景真的很漂亮,漂亮到很不像在台灣!!!



回到淡水的我們就開始找起了阿蓉蓉說的好吃蝦餅,跟好吃的飛魚卵香腸,在淡水接頭閒晃著~晃呀晃的等到我們要去坐捷運時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等捷運時碰到了很經典的事情,是阿蓉在淡水讀書以來第一次碰到的...捷運維修,而且還是我們等的那邊那台要送回去維修,所以我們等於又多等了一班車,所以當我們上車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阿兔兔就接到她家爸爸打來的電話要她早點回家,因為怕她會沒車可以回家,因為住蘆州也不是很近...也因為這樣,我們就取消了原先預定的士林夜市行程,只有我跟小花花是在劍潭下車去士林夜市幫我家妹妹們買她們要吃的東西,然後再跟小花花一起坐車回基隆!!

在路上我們也有小小的討論一下阿蓉蓉跟兔兔的生日要怎麼辦,而且要改日期,因為阿蓉蓉不喜歡假日人擠人!!

嗯~所以我要努力調班啦!!真希望Apple今天會接我電話!!((笑))



那天真的是我今年最High的一天,對的時間跟對的人做對的事是最快樂的!!



=======這是時光倒流分隔線XDD=======

7/13跟小翼姐姐見面拿KKK場刊以及週邊還有去帶KKK KISS DVD(無誤)回家~

跟姊姊在捷運站尋找對方而浪費了一些時間XDD

不過還算順利的見到面了,姊姊原先以為我會跟朋友一起到台北的,但是事實上我只有一個人XDD,所以姊姊就陪我去了一下我要去的其他地方,先去了佳佳拿DVD&我家大小包的愛的小傘回家~接著也順便訂了N團的演唱會DVD!

接著又晃到雜誌瘋去幫小朋友帶這個月的兩大本回家~接著又晃到95去看看每團的周邊...然後更加加深要買的決心XDD

然後跟姊姊在95前面聊了一下,大致上是在說嵐的台控啦!買票真的事很煩人的事情...

接著姊姊要跟我說掰掰之前拿出了她最近在沉迷的布蛋糕給我!!((驚訝))

沒想到會收到姊姊送的禮物,我也想起來我原本有要拿小八的可愛小卡給姊姊的,這樣又只能等嵐的台控了啦!!!((在地上打滾))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



=======這是時光亂流分隔線XDD=======

接著時間再亂跳一下...這次跳到7/21...

這天原先是中班的我...突然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打了電話請假沒去上班,我家大妹就說那妳來一起整理房間...

沒想到原先好好的整理房間...因為我跟我家小妹的任性,所以變成了搬風大會XDD

原先我跟大妹的床是兩張各自的單人床,小妹是雙人床形式的床,是由兩個可稱為木箱組成的床...

然後我就提出想用我們的一張床跟她換雙人床...另一張單人床就將它解體收起來...

結果達成協議...就開始了忙碌的搬風大作戰...嗯...有夠他×的累...

然後我又在要搬之前想到我之前有買過JUNON雜誌,所以我說我想拆雜誌了,我家妹妹們就開始瓜分那一疊不多也不少的JUNON,沒想到這又讓我挖到寶啊!!

是笨妹姊姊深深迷戀的魔王~GA大神的專訪啊...

想當然我絕對是有留下來的啊~~所以默默的又增加了一樣要給姊姊的東西...XDD

所以在下次見面前我一定要將所有東西帶齊帶給姊姊才行...((握拳))



=======這是結束時光之旅分隔線XDD======

一口氣打了這麼多,看完的人也很厲害喔!!((妳又知道有人會看了喔!(被巴)))

是說稱著上班時間我還能打這麼長的一篇網誌,到底是我太厲害還是客人太配合啊!!

都沒有人說...((明明就是這個人欠打))

好啦!!

差不多人要開始多了...我去乖乖上班啦!!

回家再來補照片,如果我記得的話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