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啊...

是說~~

先來祝福親愛的姊姊好了~!!!

Ni:啊~為什麼不是我先?(晴天娃娃耍任性)

琳:可以啊...你看是你家雅紀的娘重要還是你重要啊???(睨了不知死活的晴天娃娃一眼)

Ni:這個...當然是娘重要多了...

琳:這樣還差不多...對了其他兩隻小的有意見嗎?(忽然想到)

倆人:當然沒意見嚕...(開玩笑...又不是向天借膽)



既然如此...

那就開始嚕~~!!



***********************************我是分隔線********************************



TO:親愛的笨妹姊姊~ (撲)

認識妳的時間真的不是很長啊...

只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我就覺得我認識了一個很堅強的姊姊...

但也是我認識的最容易勉強自己的姊姊...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認識一個跟小柴那麼像的人...

一個幾乎都不把壓力宣洩出來的人...

希望以後妳能夠快快樂樂的喔...

畢竟...我會努力的聽姊姊說妳的心事的...

所以...要適時的放鬆自己啊...(心疼)

願一切順利喔~~!!!

HAPPY BIRTHDAY~~!!!



***********************************我是分隔線********************************



TO:親愛的小柴... (已變成晴天娃娃的...<燦笑>)

呵呵呵...

你真的不是我的本命啊...(欠扁)

誰叫我愛的是你家的雅紀呢...(更欠扁)

好啦...

言歸正傳...

事實上...

我很喜歡小柴在彈吉他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小柴用著那獨特的嗓音唱著悲傷的歌詞的模樣...

也很喜歡小柴那可愛的笑容...

所以...希望你永遠保持下去啊...(燦笑)

永遠像個十七歲少年啊...(被踹)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在此獻上我家小妹做的賀圖喲~~!!!





***********************************我是分隔線********************************



TO:親愛的小風~!!!
(大心+撲)

真的超喜歡你那可愛的笑容喔...

還有那一流的機智反應能力...真是了不起的主持人啊...

雖然現在在台灣很難看到你的消息了...

但我還是會努力注意著你的喲~~~~!!!!

真的真的...是真的喲~!!!

呵呵...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在此獻上我家小妹做的賀圖喔~~!!(我整個就是沒有時間做)



PS:對了...我整個有點嚇到說...沒想到...小風你是跟小柴同年的耶...嚇了我一大跳說...



***********************************我是分隔線********************************



TO:ABC裡笑起來最甜的五關~!!! (是說這天出生的就只有笑容可取嗎?<眾踹>)

呵呵呵...又出現一個不是我家的小孩了...

其實啊...差點就要進到我家了說....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在我發現之前就已經先被我家小妹包走了....(淚倒)

呵呵...

對於ABC的印象大多只是特技...

還有不停的空翻吧...(超汗)

但是呀...

其實ABC裡可是可以找到寶的喔...(其實全都很有特色呢~!!!<笑>)

也許現在還是有人不知道這個團...

但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的...可以讓全部的人都注意到他們的喲~~!!!

可愛的小五關啊...

你的圖圖我一定會想辦法補上來的....

所以....

就容許我用文字慶祝你的20才生日吧....呵呵呵

20才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我是分隔線********************************



今天真是太多人生日嚕...呵呵呵

所以就是這樣嚕...我整個就是很混呀...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