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碰不到電腦,也不是沒有開網誌...

但前陣子一直在想事情...想不通的狀況下也就沒有什麼心情打網誌了...

所以就給它小小荒廢一下...荒廢到沒時間打我家教主的生賀...Orz

找時間一定要補回來!((握拳))



是說這陣子很煩惱...煩惱未來...煩惱人際關係...煩惱我家大大小小的男人...煩惱家人...煩惱朋友...

好多好多的事情困擾著我...好不容易這陣子終於弄清了不少事情,才讓我的腦袋有時間想網誌的事...

之前老是想要專心學習日文的我完,完全全的想將英文拋諸腦後...因為我認為要專心在某個語言上比較好...偏偏本人讀的是應用外語系...全部幾乎以英文為主科的生存環境,徹底的牴觸我的想法...於是陷入的超深的矛盾...畢竟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日文是無庸置疑的,但是英文又是很重要的語言...我認為自己無法兩者兼顧,並且也用我不喜歡英文為由,想徹底排斥英文...於是對英文的學習態度也就越來越消極...老師都有發現,只是無能為力...是說這種事果然還是得要自己看開才行...所以本人決定要徹底振作~好好努力主動接觸英文去了...←都三年級了才講似乎有點太晚XDD



其實也不是討厭英文,只是當初不情願讀這科的「高怪」(台)在作祟啦...我要讀也是可以的...←這人莫名的囂張起來...

人只要看清了一些事情似乎就會漸漸的露出本性了...真糟糕!我要好好的把偽裝找回來才行...((被巴))



朋友到底可以來往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情緒化或許是一時的,但是卻超有可能影響很久...

最近周圍氣氛老是不太對勁...

人總會分離...最近又會有多少人離開我身邊呢?

算了!畢業的季節即將來到...就當作大家是畢業吧!



老是被動的我只顧著祈禱友情不變,卻從未主動維持友情

多虧身邊的你們不會忘記我的主動找我,維持友情

這樣的我難怪對友情的定義會越來越任性...這是被寵壞的吧!((笑))

『愛』果然是很重要的~真不愧是同為牡羊生物(?)的教主...我完全的了解了...



總之,看清事實後的我應該會更加努力的向前進.........................................................................................吧!((笑))



最近的煩惱真的有點多到可怕...不過我應該都可以繼續撐下去的...該發洩時我會發洩的!!請放心吧!

該去忙可怕的期中考了...((抖))

我可不想被咬殺啊...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