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呢...

我昨天拿到課本的時候...

從頭到尾都努力的在背要默書的地方...

都沒有看單字的部份...

果然昨天考卷一到手...

我就知道死定了...

只有英文翻中文的部分看的懂4~5題左右...

其他中翻英的單字...都有看沒有懂...(汗)

所以我就只好放給他爛...

先開始默書...

我果然只有瞬間記憶的能力啊...

很難得的...我全默出來了耶...

只背了十到二十分鐘左右吧...

可是一考完試也就忘的差不多了...呵呵呵...(汗)

中間還有一大題是要完成句子...

我給他亂掰卻也讓我三題對了兩題...

總之...

拿到考卷的我只有傻眼兩字可以形容...

因為...居然還有62分...

我到底是怎麼掰的啊...自己都不知道...(汗)

然後今天班導考的英文小考...

昨天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今天到學校就猛看課文...

結果應該也會不錯吧...(?)

因為都是配合題...有些太過簡單了吧...(汗)

總覺得...大家的程度會越降越低的啦...

老師出題的程度總是配合著考不好的人...(無言)



上班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