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

前幾天下雨根本是下來騙人的...

今天是晴天...我忘記擦防曬、忘記帶傘...

現在曬的我明天絕對會變黑人的紅...

紅到好痛喔...Q_Q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去...有夠累的啦!

雖然我什麼事都沒做...可是曬太陽曬的很累...暈



以上。

久久沒更新...就更新了篇這麼沒營養的網誌...Sorry啦!



======

題外話...

今天某科系放的歌很跳Tone...先是黃立行...接著是NANA...接著又有Super Junior...沒想到後來居然有....Weeeek

讓原本睡眼惺忪丟鉛球的我...頓時都有精神了起來...雖然還是沒有晉級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