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エイト 最高や!

拿到了呢!昨天一發薪水就先拿了寫真集~~

超重又超值得的一本寫真集啊!!!

昨天一拿回家就反覆的看了好幾遍....((感動捏))

感謝小Ma幫我的心愛關八寫真集包了書套~

感謝大家昨天在我開寫真集後十分捧場的在旁邊不斷的吶喊著自己也想買...雖然動機不純

感動啊...雖然星期五我還要再花大錢...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啊!!



以上。真的沒時間可以打網誌了...



是說剛剛在PTT上被打到了...



8年也要出精選集就是了...你們好樣的啊...颱風團...((滾))

果然是颱風團啊...((遠目))



冬控週邊出牙刷...有夠可愛的...((傻笑))

基本上你們就是想入侵歌迷的生活就是了...小N...

不過我看到牙刷的第一眼是想到昨天剛看完的寫真集裡某亮刷牙照啊...((笑))



倉寶寶要演出Endless shock耶...

真是期待啊...呵呵...

身高不是問題啊...XDDD←這人明明就推了很過分的內容...



以上。睡覺去啦...((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