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美好的早晨...

早上就在我家KinKi Kids的歌聲中醒來的我...

度過了我最美好的早晨...

今天啊...

看到了全球首播呢...

雖然已經有看過電腦下載的了...

但是看到電視上出現的時候...

依舊止不住激動的...聽著...我心目中的超完美歌聲...

而且啊...PV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啊........((超高興的啊...))

總之...

美好的一天就從KinKi Kids的歌聲中開始吧...



我已經超久沒有一大早就很有精神的...一切歸功於我們可愛的KinKi Kids...

<打了這麼多KinKi Kids我家小孩應該不久就會說了吧...呵呵呵>







明明現在就在上課中...卻硬要更新...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