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要到了...

不可必避免的是我們家的相葉ちゃんの誕生日...

所以...

我當然得要寫文囉...

至於為何稱之為開催...

當然是因為...

本人這次想當瘋子...

想寫多一點的配對文...

所以...

歡迎點文...←這可是超自殘行為喔...

想虐待我的人請來吧...((哭))

請寫出你想要的配對...

以及要的劇情走向...

最好是連標題都幫我想囉...((得寸進尺))

好啦...

先說好...

沒人點就隨我寫囉...

目前已經在生赤龜文中...

意者請留言啊...



我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