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弄得沸沸揚揚的某台灣團體...

今天又讓我看到真的會讓我打從心底說出:真噁心 這句話的東東了...

新歌受爭議就算了...怎麼連MV都這樣...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AMEJIN0704&article_id=11445404
↑上面是我家妹妹的部落格...有圖可證

唉......就算皆為偶像團體(←雖然我自認我們家的比較好XD)

路線難免會重疊...但是也重疊的太過分了吧...

從年初到現在...一直都讓我看到他們"疑似"抄襲的證據...

先是戰隊...→這不用說一定是讓我想到我們的∞レンジャー...雖然我們家的∞レンジャー絕對比他們可愛

接著是笑容對決...連懲罰都一樣...→這就是跟ctKT的某單元一樣了...那是我家小龍超可愛的單元耶...

這次的新歌....→在Jr.版鬧的沸沸揚揚的...連八卦版都有討論串了...可以看見他的誇張程度...

沒想到連MV都來這招....→這次惹到的是最近人氣度高到可怕的小N飯耶...

我直說我看到時的心情...那就是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不舒服感...

哈哈哈...我想接下來又有的轟了...

當然Lollipop的粉絲一定不會承認自家主子抄襲啦...

但是我現在等著看他們的小巨蛋會有多少人去看了...



我相信我們的ㄤㄤ看到會罵人喔...

我相信我們的小Ma看到會罵的更兇喔...

小Ma也會瘋狂的叫我勸香梅不要再迷戀Lollipop的啦...



以上。這就是我今天被SHOCK的最嚴重的消息...

看到上面那個...我完全對於KT團明年2月要發薪單曲沒感覺了...

↑看這殺傷力多強...=..=+



明明今天看完47LIVE第一片心情很好的說...

整個被嚇到了啊...=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