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家妹妹說:妳快點把檔案燒起來啦!不然我的照片都沒辦法傳了!

聽到這句話的我默默的想了一下...我的檔案現在都有按時燒啊...

現在有在抓的東西也就只有三部日劇...有J家上的節目、新聞...J家固定出演的節目...而已啊...

不過不管怎麼燒磁碟空間就是不夠用...昨天我終於發現原因了...

因為我家有的檔案除了J家寶貝之外還有其他日本藝人的...像是我昨天把早安的演唱會燒起來後...我家的磁碟空間就多出超多的啊...所以說...不是都只有我在囤積檔案嘛...((笑))

應該說是我都沒在注意我妹的資料夾...一個都是日本藝人綜合...另一個都是運動員的照片加上自己參加活動的超多照片...

而且這兩個人都不主動將檔案放好叫我燒...所以她們的東西越堆越多...才把磁碟塞爆的...每次空間不夠就怪我愛抓檔案...((攤))

現在我們決定每個人的負責不同的任務...

這樣下來電腦的空間才會比較不容易爆炸...((傻笑))

三個人共用的電腦要注意的事情超多的啊...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別人塞爆磁碟啊...((苦笑))

滿磁碟都是J家寶貝啊......我的人生充斥著滿滿的J家啊...((滾走))



這檔的日劇都差不多要結束了說...期待歌姬的結局啊...

定期備份是很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