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s!HEROカッコいい!!



呵呵呵...我喜歡木村大神~木村大神好帥啊!

整部電影的拍攝手法幾乎跟日劇版的一模一樣,所以在看的時候一直都覺得自己在看大螢幕的日劇,完全沒有違和感!((笑))

跟PiPi看的好處是笑點一致性很高...((大笑))

從一開始兩個人就在電影裡認其他日劇的角色...呵呵

國仲涼子真的很漂亮啊...松隆子很可愛呢!

購物頻道果然是笑點...是說久利生從一開始收到西班牙語的CD時,我就覺得西班牙語會貫穿整場,結果果然一直聽到西班牙文...((笑))

途中有個路人的台詞沒有翻譯,我還在傻眼的時候PiPi就即時的幫我翻譯了!((笑))

久利生在講西班牙文的時候,我就很直接的幫PiPi翻譯了....((笑))

不過在聽韓文的時候,就瞬間想到小連不在太可惜了啦!總是聽不懂韓文啊...((笑))

我想要最後Ending時的那台翻譯機~!((奇怪的要求))

翻譯機一拿出來時整個電影院裡都是笑聲啊......((大笑中))

PiPi整個介意的點是"真的親了!"((笑))

因為我們都覺得會忽然卡住還是怎樣的...沒想到真的親了呢!((心))

塔摩利出現時我跟PiPi都努力ㄍ一ㄣ著不笑...((噗))太有爆點了塔摩利!

跟PiPi走出電影院的感想都是很好看的感覺很好!!



再說一次,我愛木村大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