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這種事情啊...怎樣都無所謂了吧...((被踹飛))

其實總覺得每天有那麼多事情可以打我卻都沒有時間打...

所以就會越來越懶啊...

連看大家的網誌都會沒動力...是說最近有很勤勞的在寫新文...

所以只要我沒更新的時候...請大家就當作我在寫新稿好了...((自以為大忙人))

其實是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泡PTT...所以請大家見諒啦...((傻笑))



對了...連北鼻...開妳的網誌我家的小龜都會當機說...所以我才沒有去留言給妳...

我想要說...如果妳打算在澳洲留個四年也是OK的啦...

只是我們會很想妳的...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考慮...

不過下定決心的事情一定要貫徹喔...((笑))



以上。默默的更新只是為了留言給小連...



********

每天每天都覺得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了...

昨天秀ㄤ還叫我算算看我一年花在J家上多少錢...

我只能說...我只算今年九月到現在的就讓我想哭了...((傻笑))

九月到十二月初也不過短短的幾個月而已...我花的錢就足以讓所有想逼我存錢的人生氣了...((逃))

實際金額只有林秀ㄤ知道...((燦笑))

不過要是要我將這些錢花在化妝品、包包、衣服...其他大家認為應該買的東西上的話...我一定會超級痛苦的...

因為對我而言...上述物品才是所謂的奢侈品...((笑))

所以...要存錢果然還是得戒掉J家才行啊...((遠目))

呵呵呵...這個更新是自爆用的...



以上。總覺得一直碰不到電腦啊...回家就是關機...這星期我都要上班...所以更不用期待我會更新了...((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