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不是說我織的過寬嗎...

所以昨天被我家大妹嚴正的警告...全拆了...重頭來...

呵呵...

但是啊...

到了今天...我都快織完了說...

也不知道自己的速度是在快什麼的...

明明就是只織給自己的...也這麼拼...

呵......我想要快樂的聖誕節啦...

只可惜...

那天有要交網頁的作業...

還要...西洋文學的期末考...(((我這學期的大死穴啊...)))

唉唉...我要努力啊...

如果又考不好的話...

可能就要被堂本小桃龍也公主&倉寶寶丟出家門了...

而且...還有姊姊在盯...不~!!是關心我啊...

我.........我會努力的....((認真貌))

請相信我吧...<我看我要先相信自己...>





--------------------------------

題外.....

話說...

今天的MS...呵呵呵...很可愛啊...

倉寶寶...外套要脫就脫掉啦...只脫一半...不夠啦...

而且...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你居然又給我穿上去了...((哭))←這女人在不滿什麼??

看這集就讓我想到我截圖截的很辛苦...



↑圖超難截的倉寶寶...因為他一直都很HIGH...所以更難截...



↑差點害我不小心多截N張圖的毒舌小亮亮...因為很可愛啊...



↑也是很難截到好看圖圖的丸山先生啊....我知道你很帥的啊...可是截不到...



↑怎麼截怎麼可愛的可愛小安安....整個很偏心...呵呵呵



↑頭髮也很長...可是終於是直髮的漂漂すばる...呵呵呵



↑頭髮很長的HINA馬麻...



↑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放這張YOKO把拔...可是...真的很難截啊...((苦笑))

以上是我之前就想放的圖...

只是找不到時間放...就趁今天啦~~!!!



超題外...

超愛iD的啦...呵呵呵...

Domoto KoichiDomoto Tsuyoshi

Domoto TsuyoshiDomoto Koichi


↑怎麼換都可以耶...呵呵呵...



好啦....這是我今天最爆走的事...((傻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