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單曲裡的DVD也就是Keep the faith的Making...

我家小龍用了現場放在後面的鋼琴小小的彈了一下喔~~

讓我懷念起我家小龍在少俱裡彈"安達露西亞的憧憬"的漂亮畫面啊~

好可愛的小龍...把帽子戴起來說著意義不明的話語的小龍也好可愛啊~

接著說說我家越來越像黑社會大哥的Koki...他真的是好孩子喔!

因為仔細看會看到這小孩貼心的一面...當要拍他個人鏡頭時,攝影師說後頭的電線沒移開,我家的Koki就這樣乖乖的跟工作人員同步的主動去將線拿開...接著在繼續在鏡頭前耍狠XD...就說我家Koki是好孩子的啦!他只是面惡而已...←這是媽媽該說的話嗎?((笑))

是說這PV也太"早"拍了吧...從12點(am)左右開始拍攝的...所以可以看到美童先生打瞌睡的模樣,還被坐在旁邊無聊的小烏龜給拍了下來...((大笑))

中丸先生最近的吐嘈玩很硬喔...你的好好先生路線不見了...難不成最近是腹黑丸子在KAT-TUN裡作怪嗎...

打我家小龍的手打那麼用力...((狂瞪))



以上。又是亂七八糟的內容報告...



****By the way分隔線***

我期待拿到關八巡迴寫真的日子到來了...

我要看到八人八色的一天...

剛在PTT被閃到眼睛哭到腫了...

該休息去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