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陣吵吵鬧鬧之下上田吃完了稀飯,而赤西也被突然發現上班時間快到的錦戶拖了出去,錦戶在要出門去前還在門口跟上田說了一些話後就拉著在旁邊瞎起鬨的赤西出門去了。



『乖乖等我回來!』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卻重重的敲在上田的心上。



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好呢?上田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



目送錦戶出門後,回頭看了收留他兩天的房間,將剛吃完的碗盤收拾近碗槽裡,順手將碗洗了;接著將自己打理乾淨後,離開了錦戶的房子。



「雖然要我等他回來,但這樣也太給他添麻煩了。」上田在離去前略帶愧疚的喃喃自語,為了不想給錦戶添麻煩上田選擇了離開。



而錦戶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所看見的不是他在出門前要求留下的人,而是一屋的寂靜時,表情絲毫沒有變化的走進廚房將手中的袋子丟入垃圾桶中,接著走進浴室洗去一身的疲憊,一直到錦戶躺上他那兩天讓給上田沒睡過的床時,表情終於出現了一絲的變化,嗅著鼻間傳來跟自己身上剛沐浴過後的乾爽肥皂味截然不同的淡淡香水味,彷彿是證明著那個人是真的出現過的證據。



「原來那真的不是夢啊!」錦戶苦笑著說。



錦戶其實也是一直有在注意上田的,只是他的個性就是沒辦法輕易坦率的說出真正的看法,所以當他碰到上田這樣充滿迷團的人時,他所能做的就是裝做沒看見以及不在意,接著再時不時的從愛聊八卦的三姑六婆口中聽見關於上田的謠言。



『聽說是之前某某先生包養的情人呢?』『真的假的,那個人不是男的嗎?』『真的!真的!所以那戶人家不是沒多久前搬走了嗎?聽就是想斷了呢!』『所以說是被拋棄的囉!突然覺得他好可憐...』『哪有什麼可憐的啊!那可是第三者耶!而且還是個男的!』



諸如此類的謠言總是在錦戶沒有特別想聽的時候送進他的耳朵,但只要他一出現那些三姑六婆就會停止議論關於上田的謠言,當這樣的情況次數越來越多的時候,錦戶發現他很難在經過上田時裝做沒看到他了。









**TBC**

相隔了好一陣子,我終於又開始寫文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我,只是我想創作的心依舊,但是沒動力是我最大的問題...

總之,我還是會照我自己的進度寫的!

雖然小內回來了,但是我還是會將我手上的錦上繼續寫完,或許會讓錦上/亮內/內亮同時並從於我的創作之中也不一定...

所謂同時並存不代表同時存在於同一篇文喔!這樣搞會把我搞死的...XDD

總之,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