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看著眼前昏睡了兩天好不容易才醒來的人,看著他蒼白的臉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讓他恢復精神,恢復的就像是以往自己在樓下看到的他,擁有倔強雙眼的他。



「喂,快過來吃稀飯啊!冷掉就不好吃了!」錦戶忍不住開口催促了眼前依舊在發呆的人。



像是終於醒過來一樣,上田移動著雙腳走到了小餐桌前,坐了下來,接過錦戶手中遞過來的稀飯,緩緩的進食著,出乎上田意料的是進入口中的稀飯味道居然跟小時候媽媽為了自己特地做的稀飯味道是一樣的,這也就表示錦戶的烹飪技術是不錯的。



「好吃...」上田吃下第一口後忍不住說了出來。



聽到眼前的人脫口而出的讚美,錦戶忍不住的嘴角上揚,就在他要開口講話之際,突然有另一個人的聲音插進來「那是當然的,小亮本來就超會煮菜的!」



原先還在想著眼前的人笑起來就像個孩子一樣天真的上田,被突然出現的第三個聲音嚇到轉頭看向聲音來源,那是一個有著像太陽般耀眼笑容,卻又像大型犬的大男孩坐在自己右後方。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可是很早就坐在你後面了,是你剛睡醒時沒發現我罷了!」男孩笑的燦爛的對用著見鬼的眼神看著自己的上田解釋道。「啊啊...小亮的眼神變的好可怕啊!我只是好奇小亮難得主動找我們的原因啊!」男孩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笑容不見的錦戶說著。



「赤西仁!你很閒的話就滾出老子家去上你的班啦!」原本溫柔的錦戶忽然變了一個人的兇著名叫赤西仁的男孩,這樣的轉變讓上田覺得很有趣。"原來他也會有這樣的情緒啊!"上田對於這一個發現感到十分驚奇的笑了。



上田的笑聲讓原先正在鬥嘴的兩個人都停止了吵鬧,「哎!小亮,他笑起來很好看耶!」赤西像是發現了什麼重要發現的大聲嚷嚷著。「閉嘴!赤西仁,他是病人你沒聽到啊!喊的這麼大聲等等你去幫我跟房東道歉!」錦戶聽到赤西的大音量忍不住又發飆了。



「你們感情真好!」上田看到他們沒停幾秒又故態重萌的樣子笑著說,沒想到這句話又造成了極端的反應。



「誰跟這個笨蛋感情好啊!」「嗯,感情很好喔!」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著完全不同的話。「咦!小亮好過分!」「吵死了笨蛋!」



永無止境的笨蛋對話。



_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