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從con後我已經恍神了一個星期了...正好是Weeeek...←又打歌

煩啊...已經把周邊貼上牆的我...目前就是完全沉浸在テゴマス的甜美笑顔洗禮中...

我把應援扇貼在一睜眼就看的到的地方...今天早上就傻傻的對著マッス笑完...滿心幸福的繼續睡...←被踹

我覺得有去看過con的病症好像比去年沒去看嵐con還輕耶...

可是我覺得病症不重...卻又會讓我渾身無力耶...

沒心情上課啦...要期中考了說...

不要亂了...我家有在讀大學的寶貝只有テゴ...其他都是天才...但是不代表可以保佑我啊...

是說好像沒人跟我一樣讀語言學系的耶...

說到這個...錦戶小亮...你的簽名板後面...語法有錯啦!有夠可愛的你!((指))

完了完了完了...怎麼病這麼難好啊...((用力滾))

今天還乖乖的開啟了"父女七日變"來看健太學長的英姿啊...((大笑))



明明就是想要寫最近發生的事情...用力一想卻什麼都沒有記住...

原來我這一星期過的這麼糜爛啊...

趕快恢復正常吧...!



基本上不想看的可以略過這篇中毒太深的網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