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山下智久



與妳邂逅的那天  我回想起

一直以來都忘了  要去愛人

自從找回  這美好的心情後

我的每一天  都染上了鮮豔的色彩

明明曾經發誓過  即使受到阻礙

即使失去了什麼  也要保護妳愛妳到底


用親吻一億次的親吻  確認彼此的愛

卻還有是有所不足

兩人都感覺到  這段戀曲的尾聲

Ah 對不起  茱麗葉


雖然有愛  it can't be help

I miss u 見不到?? 不在身邊? 不會這樣

不分離的心願  不讓它消失

一億次的親吻無法傳遞

想在這神聖的night裡見到妳

愛妳愛到  幾乎想毀壞妳


即使眼睛看不到  妳也會知曉吧

畢竟我們曾有過無數次的擁抱

曾經是那個深愛過對方  卻無法跨越

這就是命運吧


用親吻一億次的親吻  確認彼此的愛

卻還有是有所不足

兩人都感覺到  這段戀曲的尾聲

Ah 對不起  茱麗葉


Ah 對不起  茱麗葉



*****上面是艾迴的中譯歌詞******

我是個中毒超深的人...而且還是個會滿足他人需求的好人!

這首是我同事點的...

我在看完CON中的毒是錦戶亮...不是山下先生XD

我中毒中到看錦戶亮會倒掉...((暈))

結果...真的會變成全團溺愛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