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碰到了兩個出乎意料的人,一個是我姊(不是親生的),另一個是我小學同學...

我姊是每次到店裡看到我都會打招呼的人,因為她想要折扣...((被踹))

我小學同學就是有夠給他出乎意料的出現了!因為我在那邊打工以來是第一次看到他進到我們店裡來,所以可以判斷他不是常客(誰跟妳說這個了?),總之,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認出我,只能說我有認出他。只是他身邊跟了一個正妹,所以我就沒有打算跟他打招呼之類的,只是一整個在他在的時間裡總覺得很難熬...((滾)),而且都已經是小學時候的事了,我居然還在那邊心跳加速咧!((大笑))

我的心臟也戀舊戀過頭了吧!那是小學時的快樂回憶之一啊!((遠眺))雖然回奶奶家都會經過他家,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我家以外的地方遇到他咧!

一切都是巧合,可是卻巧的讓我傻眼!我慶幸昨天是跟PiPi上班啊!((笑))



以上。為什麼會出現下面那篇花癡文的主因,都是因為我不寫會死!((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