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可是被我記在腦袋裡的很少;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可是想找人講的很少。整整兩個星期都沉浸在NewSick的症狀哩,整整兩星期都會被影響,上日文文書處理的時候練習打漢字,只要看到歌詞裡出現過的漢字就會傻笑,腦袋還會自動浮出整句歌詞...

可是打從心底冷上來的感覺卻找不到任何源頭,寂寞的是我的心,說不出口的是我的寂寞...

最進上課上的很不開心,怎麼有人可以那麼的吵啊!到哪裡都會有不顧其他人上課權益的人,或許我也不是很認真在上課,但是至少我想要安靜的環境不行嗎?要在上課時做自己的事情也是要有安靜的環境啊!?

情緒的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想要輕輕鬆鬆的過日子啊...((打滾))

我真的認為我的NewSick有好很多...現在沒好的是ㄤㄤ...整天Ryo很可怕...((滾))不過Ryo是ㄤㄤ目前的心靈支柱...目前無法從ㄤㄤ生命中移除...所以我只能跟著她一起繼續墜毀在NewSick的世界裡...

啊~~~~好空的感覺啊...



















ㄤㄤ....我又忘記明天約幾點了...看到這篇的跟我說...

以上。最近依舊還在追日劇跟演唱會(DVD)...感覺無限墜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