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先來說說我昨天的事情吧...

是說我家爸爸明明早就知道我要去台南...←他有聽到我要訂票的事情...

可是昨天他卻又忘記了...←每次我說過的話都沒記在心裡...

所以我又再說了一次...

結果...昨天一整晚他明明要進房間睡覺了...

卻出來了2~3次...一直在說他「還是覺得不放心」...「如果看見苗頭不對就快點閃」...「不要去跟什麼網友見面」...之類的話...

我就說過我是要去住高中同學家...他居然還這樣反覆的說著這種話...而且還說...「她(高中同學)現在交的朋友妳又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我可以說我很不高興嗎?感覺這種話很像在懷疑我也不會交朋友一樣...

而且還說「只要一想到妳要到外面過夜就很不放心」←是怎樣...琪可以去外面過夜我就不行...我又不是奴隸...就算是泰勞也有休息的權利吧...((哭))

最後居然還給我說了一句讓我最最不高興的話...「反正妳都20歲了,我也就管不動了!」...

什麼叫做管不動...真正的管不動是連說都沒有說就直接一意孤行的人吧...

什麼事情都讓你決定了...上大學的事讓你決定了、讀的科系讓你決定了...為什麼我只是要出去三天...就要被你說的像是不孝女一樣...我真的不懂...讓我出去透透氣不行嗎?

連只是在台灣這塊地旅行都要被限制...連只是在外面過夜也要被擔心成這樣...我想如果我說我想去日本一定又會被你打槍打到死吧...



我不喜歡跟別人比較了...所以我昨天忍住了「為什麼嘉琪可以我就不行?」這句絕對會更讓他生氣的話...

我真的不懂...我什麼時候在我爸心裡這麼重要了...

我真的不懂...都說了我會注意安全...為什麼還是那麼不放心我...

雖然我知道是疼我...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逼的那麼緊...



只是要去個台南而已...為什麼要搞的像家庭革命...((煩))

我又不是要一去不回了...我也不會離家出走啊...為什麼要把我看管的像是牢裡的囚犯一樣...



總之,這是我行前的心情...明明原先就很期待的...昨天一直被波冷水...((哭))

以上。我要快快樂樂的去玩,好迎接接下來一連串的未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