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配對-中津秀一×草野彰




in 海之家


 


中津傻眼的看著剛才在沙灘上因為肚子餓而大鬧沙灘的人,正狼吞虎嚥的吃著從進到海之家後的第五盤炒麵。


「那個...你不要吃的太快,小心等等噎到...」中津話還沒說完就看到眼前的草野噎到了,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說噎到就噎到的中津不禁傻眼了一秒"這也太強了吧!",在看到眼前的人痛苦的表情後,趕緊拿起水杯讓眼前的人喝下去。



「恩澳失摸蒙資(你叫什麼名字)...」草野喝下了中津遞過來的水後,不等口中的食物吞下去,就又想開口說話。



「什麼?我看你還是吃完再說好了!你不是很餓嗎?」中津說完也開始低頭吃起自己的炒麵,剛剛因為太過震驚於眼前的人的大食量而忘記吃自已的炒麵,導致麵都冷掉了的中津無奈的吃著。「啊...果然冷掉了...這時候如果是吃大阪燒該有多好啊...」中津吃下第一口冷掉的炒麵的感慨,此時在對面的草野聽到後,因為想笑而不小心又噎到了。



「怎麼又噎到了!你真是個誇張的人耶!」中津忍不住邊幫草野加水邊碎碎念的念著。



"你明明就比我還誇張。"草野忍不住的心想著。"修二,我真的找到一個笨蛋囉!(笑)"







經過一陣吵吵鬧鬧後,好不容易兩個人終於順利的吃完一頓忙碌的午餐,就在要結帳的時候,草野主動說要請中津吃飯當作答謝(?)之意。沒想到草野卻拿出了一張金卡,問服務生說能不能刷卡,看的中津完全傻眼立刻壓下草野的手,拿出自己的皮包,在店員還沒趕人之前先付了兩個人的飯錢,接著就拖著草野離開了海之家。



「哎~為什麼不能刷卡?」草野用著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問著。



「正常而言都會知道是不行的吧!」中津看著眼前很明顯就是跟自己同年的傢伙卻老是說出不合常理的話,忍不住用著"你才讓人不敢相信咧!"的眼神看著他。

「好了,只吃頓飯居然就不知不覺已經這麼晚了...掰啦!」中津看著天色不禁咋舌了一下,明明只是吃頓午餐,天色卻已經變暗了,心想自己假期的第一天居然就這樣不見了,也懶的跟眼前的人再計較剛剛的飯錢,決定直接回民宿好好的休息一下明天再大玩特玩,於是不等還在震驚中的人反應過來轉身就走。



原先還在持續震驚中的草野在聽到對方先說了再見時才突然回過神來,想起自己還沒有問到這個比自己還笨(?)的人的名字。



「那個...我叫做中津秀一。你叫什麼名字啊?」在草野還來不及叫住陌生人問名字之前,陌生人卻在走了幾歩路之後回頭問自己的名字了,此時陌生人的笑容彷彿可以使太陽遜色的燦爛,看著眼前的人燦爛笑容,草野不禁傻了傻才想起來要回答。



「草野...我叫做草野彰。」少年一樣用著十分燦爛的笑容回應,只是他忽略了心頭剛剛漾起的奇妙反應。





兩人就在這樣絢麗的夏日邂逅了。







_TBC

******************

那個...我是目前搞拖到死的人...

據說這篇夏日的邂逅還沒寫完就要過完夏天了耶...((踹))

而且這篇可堪稱是史上最短啊...((被踹飛))

花樣要完結篇了耶...←明明就還有兩集...

我會寫到什麼時候呢...?((惡笑))

今天開學了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