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愛心的Feel...就是那個發光的雲...

夕陽真的很美,幸好我選擇跟秀、連、曼、婕一起去淡水看夕陽!((笑))

是說五個女人根本在淡水街頭當瘋子啊...打從一出捷運站開始...就充滿了爆笑聲,糟糕嚴重懷疑我們會在淡水被當成瘋子((笑))

是說在買章魚燒的時候,秀忽然說她聽到KinKi Kids的歌聲,我還想說在哪裡,結果原來是章魚燒店在放的是KinKi Kids的夏模様...頓時間我就開始傻笑了,可是大家都說我的反應很平靜耶...阿...我本身就不是很偏激的人咩...((笑))

悠哉的走在淡水街上的感覺好舒服啊...((傻笑))

果然是有必要出門走走的...

只是連續出門兩天...我沒摳摳了啦...

我還要去漫博的啊...而且我星期五還要去買演唱會的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