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光一&中丸的「スシ王子」的番宣...

其中一個是他們去上草剪刂剛的節目...

我個人覺得那個可以算是深夜節目吧...

懲罰居然是猜女人的胸圍...((默))

最讓我默掉的是...猜對了之後的兩人...

不要跟著前輩一起做超低級的動作啦...((指))

看到三個節尼斯蹲在地上只為了看...泳裝美女...就很想把你們每個人都踹過一遍喔....

還有啊...中丸先生...我知道跟前輩一起上番宣會緊張...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變成王子的累贅啊...((瞪))

不過看到這兩個人一起上節目果然還是怪怪的啊...

一直想到KT是唯一沒去上過DB的三小團啊...((遠眺))

加油啊~丸子...努力的推動KT吧...((握拳))

我還有一個十分懷疑的點...那就是S天團的前輩都喜歡用電流電師弟們嗎...

光一跟丸子被電的表情...好慘喔...((淚))

總之...今天就是「スシ王子」首播喔...

希望收視率會不錯啊...雖然我覺得這部戲一定超好笑的啦...

祖父是スシ王...父親是スシ男爵...光一王子就是スシ王子...

哈哈哈...看到原因之後就覺得很好笑...



是說總覺得最近的王子有變年輕的趨勢...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了...

王子大人又露出久違的額頭了...而且頭髮有換邊分...

變的好可愛啊...((笑))

看7/22的DB發現的...((笑))

是說在JE官網上更新的王子要上的番組...8/15光一王子又要去上「愛のエプロン」了...

可怕啊...王子要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