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配對-中津秀一×草野彰



暑假,一個學生們最期待的假期,對於整學期都只待在學校宿舍的學生而言,更是不得了的假期。當然,中津秀一也不例外...在因為要放假而充斥著興奮不已的學生們的學生餐廳,被學生們亢奮的心情充斥的更加擁擠了。



「耶~放暑假了!吶,瑞...瑞稀有沒有要去哪裡玩啊?」中津小心翼翼的想藏起自己失控的感情。



瑞稀一時反應不過來的還盯著佐野的背影看著,一直到中津呼喚了她好幾次後才回頭,「咦?...喔我沒有要去哪裡玩啊!對了!秀一你知道泉有要去哪裡嗎?」完全沒發現中津努力隱藏起來的感情,依舊問著會傷害到中津的話語卻毫不自知。



「我...我也不知道耶!可以去問看看關目,或許會參加田徑社集訓吧!」中津忽視心中的疼痛感,依舊笑笑的回應著眼中只有泉的瑞稀。



那雙眼睛難道真的沒有我的位子嗎?



「對喔!謝啦!秀一果然是很可靠的朋友!」瑞稀拍了拍中津的肩表示謝意,接著就踏著輕快的步伐朝著佐野的位置前進,絲毫沒有看到中津眼中的哀傷。



"我在哀傷什麼啊~!我不是喜歡女生的嗎?對啊!我是喜歡女生的,所以說我的夏天當然要到海邊看比基尼美女才可以啊!沒錯!就是這樣!"中津默默的在心中反省自己,並且立下了誓言,「我要去海邊~!」中津超有精神的大吼出來,不過學生餐廳的人都習以為常的視而不見,只有同寢的大樹默默的走到自己身後,「中津,你全身都是黑色的光,要小心你的暑假喔!」然後又默默的離開,轉眼間,餐廳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全走光了,只剩下中津一個人跟正準備要鎖門的宿舍長難波。



「只剩你了!你要幫我鎖門嗎?」難波笑的燦爛,卻看的中津是一陣毛骨悚然。



「當然沒有啊!我要走了!」中津拿起自己的行李逃也似的離開了住了一學期的宿舍,迎接自己的暑假。



***********



暑假,一個學生們最期待的假期,對於一個坐直昇機轉學到偏遠小鎮的學生更是十分的重要的,此刻,這個學生正在努力的說服自己的好友(他認為啦)一起過暑假,這個人就是草野彰...全班都在準備收拾書包回家開始享受暑假的熱鬧狀況下,草野彰卻在...



「吶...吶...修二,我們回去找野豬一起過暑假吧!コック!」草野習慣性的作出了在說話時一定會做的狐狸手勢,狀似嘴巴的貼在桐谷臉上,想當然一定又被桐谷給打掉了。



「不行,我跟浩二說好了要陪他過暑假的!就是這樣,我走了!」桐谷毫不留情的拒絕了草野的邀約,「欸~修二不跟彰一起過暑假...彰Shock!」草野楔而不捨的想勾起桐谷的同情心卻只換來桐谷拍拍他的頭要他乖乖的別吵,接著就消失不見的背影。



突然口袋有震動傳來,草野拿出手機一看「是修二!」打開簡訊是桐谷傳來的短短幾個字"乖乖去海邊玩沙吧!"「修二果然拋棄我了~」草野一看完簡訊,就立刻在不知何時只剩下自己的教室裡大吵大鬧,當然是不會有任何的回應可言。



草野彰,就這樣被一封簡訊打入暑假的第一天...







-TBC-

***********************

這篇是被逼的...而且誰叫我好死不死的...跟小Ma提到了這樣的話題...

所以...我就等於自掘墳墓了啦...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把坑填平呢...

這篇據說是搞笑文...我會努力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