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雖然昨天就說要換了...

但是啊...

我很努力了啦...

結果啊...

還是叫我家小妹幫我做啦...

我真的一點耐心都沒有耶...

我還真的一點美工概念都沒有耶...

算了...

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就好啦~~!!!((超不負責任談話))



今天是基隆中元祭啊...

客人超少的...

而且外面還一直有遊行的聲音...

根本就在諷刺我們這種辛苦上班的人嘛...((哭))



呵呵呵...

我家水滴學到了不少字呢...

只是啊...

還不會開口啊...

不過我相信我家的たちゃん きっと大丈夫 ですね...

私わ信じるよ~~!!!

がんばでね~!!

チュ~~!!!



お休みね~まだ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