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蓉慶生,所以我跟花還有兔一起先去西門町看電影,就是我們上次想要看卻沒有時間看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是說,這部電影真的有夠紅的...幾乎都沒有能看的地方了,最後我們還是走回去絕色看,說真的,不虛此行是我最大的感覺,看完後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這是我第一次到電影院去看完電影後卻久久不能忘懷啊!這種感覺超好的!看到一部好電影的感動能夠讓我一直高興很久啊!

↓電影劇情請進入官方網站詳研((笑))

歡迎光臨▁▃▅▇ 變形金剛 ▇▅▃▁中文官方網站

↑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



今天跟大家去吃了飯後...又去士林夜市晃了晃...花花對於太陽眼鏡的要求實在太嚴苛了...

不過就在我努力排隊幫妹妹們買雞排的時候...花終於決定了她所要的太陽眼鏡了...((笑))

是說已經連續兩個月的慶生都吃義式料理了...

接著九月要吃什麼呢...期待啊...

今天迅速的跟兔兔約好了下台南的日子...就是開學前9/6、7、8...這三天...

希望能夠順利成行啊...((祈禱))

順利的話,希望可以去找笨妹姊姊...((笑))



今天是個讓我心情大好的一天...

先是出門玩的很開心,雖然我的腳快廢了((苦笑)),是說我曾經默默發誓再也不穿低跟鞋出門走長途了;接著就是由笨妹姊姊所帶來的第一手好消息,讓我心情久久無法平復的幸福感,滿滿充斥在心頭的感覺是滿滿的幸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