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苦笑))

是說我家小妹為了要逼我一整天不開機...居然這麼犧牲自己...

整整兩天沒碰電腦啊...

所以...我就得要強制關機一天...

不是不能開網路而已喔...而是連主機都不准開...= =+

天啊...天知道我現在都只能靠網路跟大家聯絡了...

還這樣整我...不好吧...

是說我還有一大堆約會還沒訂好時間耶...((哭))

希望大家會看到這篇網誌...

請主動打電話給我...((大哭))

我以後會乖乖繳電話費的啦...((滾))

打給我啦...我很無聊耶...



以上...是我會消失整整三天的公告...

一定要打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