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過了一半了...我現在卻依舊過的跟在上課的時候沒有兩樣的生活...(有比較晚起啦...)

每天幾乎都是滿滿的傑尼斯...日文...現在還在看日文的小說...

每天起床不是抓檔案...就是燒光碟...再不然就是追日劇...追番組...

糜爛啊...

接著再每天期待要出門的日子...一堆有的沒的活動...

閒來無事又繼續猛挖坑...坑都多到不知該種蘿蔔還是藏兔子好的多了還不知道節制跟停止...

接著還在每天等著那十月份的con啥時公佈售票消息...

繼續等著我在網路上買的週邊...

據說我好像打算去考日檢3級...而且我好像打算要考會計乙級的...

而且聽說開學沒多久...我們要去考托福(英檢)...

更衰的就是...開學之後我就是班長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上學啊...((死))

每天除了太陽大了一點之外...根本就感覺不到現在在過暑假啊...

依舊是每天上班...每天上線...



是說...我的電話目前只能接不能打...要找我的朋友們請自行打電話給我...((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