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只是我今天上班的感想罷了...

因為今天我們親愛的店長大人...

放了CD下去喲...<<<<是說我們已經有很久沒放音樂了...

結果...是中文歌啊...

是中文歌就算了...是佛經啊...((遠目))



好累啊...

連續四天都要上中班啊...



嵐寶寶的新單曲啊...

我想買啊...

可是又怕CD+DVD的DVD又不能看了...

真是不安啊...

真的超想買的啊....呵呵呵



對了...

趁著現在沒什麼事的狀況下...

來說說我家最詭異的一件事吧...

我家兩個可愛的妹妹啊...

居然幫我家的電器取了名字呢...

我家的電腦啊...從買來的時候就已經叫做小龜了...

結果我家妹妹啊...

居然很天才的幫數據機-仁仁

       電視    -KOKI

       電風扇-田田

       電鍋   -UEDA<<這一個最讓我生氣...

       印表機-MARU


都取了名字咧...誇張喔...

我也這麼覺得呢...

呵呵呵...

好啦...

就到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