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看了喲...((明明之前就看過了))

其實重點並不是這個王子啦...

光一:那妳是想表達什麼??

琳子:等我說下去不就知道了嘛!!

我要說的是...呵呵呵

接在王子後面播的MV...是可愛的ENDLICHERI喲~~!!!((掩嘴偷笑))

光一:妳好樣的啊!又在覬覦我的小剛了...

琳子:沒有啊...

我家妹妹居然在看到小剛出現在光一後面的時候大喊了...「你們兩個不要一直黏在一起好不好!!」

呵呵...我聽到這句話時忍不住一直偷笑呢...

就說你們不要一直黏在一起了咩...呵呵呵...



然後後來的日韓音樂瘋...有播嵐寶寶的きっと大丈夫喔...

明明就看過很多次了...

卻還是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愛啊...

說到嵐啊...

我買的那張ARASHIC...裡面的DVD...居然不能看啊....((仰天長嘯))

我試過很多種方式了啊...

居然因為區碼不合而不能看啊...((角落劃圈去))

明明就是台壓的DVD啊...為什麼都不能看啊...((繼續劃圈中))



對了...

今天知道了嵐的演唱會的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