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個嚇到了...第一次看到從我認識山下智久先生以來最短的頭髮啊...

怎麼會忽然剪那麼短咧...

等我弄到圖就Po上來給大家看...雖然到那時候應該大家都會看過了...((笑))

不過其實...那個髮型真的不錯看...

只是我會覺得有點不能適應而已...

說到頭髮...最近是流行變髮就是了...

之前是我家公主在赤西回來時候染成了茶色的...接著是小亮染成了茶色的...沒多久又染成了接近於金黃色的髮色

又接下來...是好久沒做造型的赤西換髮色了....今天居然讓我看到了令我驚訝不已的山P的短髮啊...

最近是在流行什麼啊...((默))

髮色換太快會讓人傻眼的啦...

頭髮一口氣剪短的山下先生...你好像還要演クロザキ映画喔...

雖然說黑崎先生也是可以剪頭髮的啦...不過就是怪怪的咩...

對了...該不會十月份來的時候...又會變回長髮了吧...

あぁ...越來越期待十月了...((笑))



總之,這篇只是為了吶喊一下大家換髮速度的快速罷了...

誰叫我都喊了快兩個月了,連一撮毛都還沒剪咧...

我要剪頭髮啦...熱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