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就要期末考了

還依舊不知死活的來發一篇網誌嚕...



覺得大一這一年好似轉眼間就過了..

想到去年的我是以什麼心態進入崇右就覺得好笑...

當初的怨懟...似乎已經轉眼無蹤了...

但只是會在我偶而的消沉時期會鑽出來跟我見個面霸了...(笑)

一年過去了...

我也從很難適應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基隆...

到現在變成...迎接大家回來...

這心情是有差的...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成長...

只知道...

看到朋友們一個一個都過的很開心我就開心...

只知道...

看到朋友們住校發生的事情就覺得我好像也跟他們在一起...

只知道...

雖然朋友們的好友名單陸陸續續的增加了許多我不認識的人名...

但只要他們還記得我....我就會覺得開心...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吧...

念舊卻又不懂的前進的人啊...

我總覺得這樣的自己一點也不好...(苦笑)

人都是會變的...

我卻一味的想強求人家不變...

我真是個任性的人吧!



總覺得...看到朋友們一個一個的改變...

就會有種...我好像越來越幼稚的感覺...

ね!我總覺得你們走的太快了耶...(笑)

我好像越來越追不上大家的進度了....

好啦...其實我又在耍任性了...(苦笑)



總是在大學裡感受到班上對立的情形就會忍不住的懷念過去...

我果然是長不大的小孩啊...

總忍不住的想依賴過去...過去的記憶...

我想努力的創造一個可以成為那美好的過去的某一頁...

卻又很無力...

我真的很不成熟啊...



呵呵呵...

總覺得我在大一下的時候好像過的比較快樂呢...

因為認識了親愛的太太們...(燦笑)

雖然當副班長當的很怨懟...(笑)

但是我覺得我在下學期的時候過的很開心喔...

懷念過去也只是無力的時候才會有的無聊行為喔...

我要努力啊...(握拳)



好啦...

我也要出門考期末考啦...

願上帝保佑我啊...



對了認識了許多一起寫文的姊姊們...

也是我這一年來的最大收穫之一喲~!!!(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